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德国手工业协会汽车教育专家MICHAEL LUTZ SEESE来我校示范教学

时间:2016-11-0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71

  

   近德国手工业协会汽车教育专家MICHAEL LUTZ SEESE 先生及中德诺浩相关领导李伟珍等4人到我校进行工作会谈、巡视督导以及开展公开课、示范课等活动。校长万健参加了双方会谈。

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中德诺浩的开展具情况及实施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公开课中,MICHAEL LUTZ SEESE 先生分别从学校、企业的角度,介绍了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内容涉及汽车专业教学计划整体设计,课程讲授内容设计随后,MICHAEL LUTZ SEESE 先生在机电与交通学院进行汽车曲轴位置传感器的检测的现场教学。

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零距离感受中德诺浩教学模式以及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魅力,为专业教学改革创新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发展。(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校长万健参加会谈

MICHAEL LUTZ SEESE 先生参加会谈

  公开课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