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赴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2016-12-0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38

   125日,顾卫兵副校长一行4人赴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在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张伟副总经理的陪同下,顾卫兵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由中电环保牵头搭建的聚集区环保科技展示中心、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 

    随后,双方就江苏省职教联盟理事会召开和校企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顾卫兵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环保专业办学成就;并就省环保职教联盟理事会会议的有关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还表示将在环保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工作站建设、员工培训、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