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8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58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我117日上午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千波主持。

会上,朱千波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通报了会前的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的相关情况然后朱千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朱书记按要求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认真梳理了党委班子一年来在落实理论学习要求、深入基层联系服务师生、健全权力约束及二级管理机制、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后示范建设发展、构建部门、教职工的激励、考核及培养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分析原因基础上,朱书记结合2017年的学校工作目标,提出了党委班子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接着朱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大家分别结合个人及分管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总结和梳理,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从大局出发,抱着对组织高度负责、对学事业高度负责、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最后,朱千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扣得紧,问题找得准,根子挖得深,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继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朱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基层听取意见,结合确定2017学校工作目标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推动学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通过校园网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二级学院、部门开展调研工作,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为这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打下了很好基础。(组织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