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与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3-1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52

    315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朱千波书记与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朱银生总经理在江苏省会议中心黄埔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是2000年12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江苏省会议中心等七家事业单位成建制组建,被授权为国有资产投资主体,对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代行出资者权利。集团拥有20余家子公司,包括龙头企业、全省规模最大的政府会议接待酒店“江苏省会议中心”,以及江苏饭店有限公司、江苏钟山宾馆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

    通过本次签约,为我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水平的提升搭建优质平台。我校将与钟山宾馆集团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开展深入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进一步将产学研融为一体,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

    省国资委李琨副主任,钟山宾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总经理朱银生和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等院校师生,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工商管理学院)

  校党委书记朱千波与钟山宾馆集团公司总经理朱银生签约授牌

   活动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