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与南通中专签约开展中高职分段培养合作办学

时间:2017-03-24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84

323下午,我校与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在立德楼411室举行中高职分段培养合作办学研讨会暨签字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柯晓扬,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许振华校长、孙海如副校长、葛增敏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务处、招就处、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柯晓扬书记首先向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许振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中高职分段培养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相关文件精神、推动我加快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搭建环保和信息智能化职业教育人才成长“立交桥”、增强职教吸引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南通中专许振华校长希望依托我校深厚的办学历史和专业教学实力,把实施中高职分段培养变成考生、社会和学校多方受益的大好事

双方还环境工程技术与环境监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计算机技术应用专业分段培养的目标定位、培养要求、课程衔接、见习实习、转段资格、教学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双方表示要高度重视,努力做到对学生负责、对政府负责、对社会负责。严格按照省厅要求规范办学,要对接好中高职课程,要充分利用并开发好合作平台和资源,力争把合作项目办成省中高职分段培养项目的品牌和样板。

  双方研讨交流

  我校与南通中专签约合作办学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