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省农委吴沛良主任为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时间:2017-03-2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83

  

     为了贯彻中央和江苏省委2017年一号文件精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17325日,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吴沛良主任应邀来通为我校举办的“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学员作《用农民增收来检验三农工作成效》的专题报告。讲座由我校顾卫兵副校长主持,南通市农业委员会中层以上干部、我校涉农类专业教师等近15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吴主任在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当前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后,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到底怎么改、怎么调进行了重点阐述。

    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是农业部推出的职业农民培训计划中的一部分。今年我校承担了南通、无锡地区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任务70培训分三个阶段,第一、二阶段以集中上课、理论教学为主,穿插实践教学;第三阶段根据参训学员需求派教师上门指导,以现场教学为主。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现代农业与农民生活素养、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业支持保护政策、循环农业、家庭农场经营管理等。(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省农委主任吴沛良作专题报告

副校长顾卫兵主持报告会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