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03-2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99

328,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来我校开展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上午九点半,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考察组组长、江苏大学原党委书记范明及考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动员部署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校级老领导,县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千波主持。

考察组组长、江苏大学原党委书记范明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学校领导班子换届,正值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是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换届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引领高校科学发展的骨干力量。他要求学校在换届过程中精心组织实施换届考察各个步骤、准确把握换届工作各项政策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圆满完成本次考察任务。

朱千波在对换届工作作表态性发言时表示,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学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讲政治、讲原则,以对党高度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和参与这项工作。二要严格遵守“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三要全力支持和配合省委组织部考察组开展工作。要顾全大局,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会上,党委书记朱千波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和个人进行述职。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代表行政班子和个人述职。纪委班子,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书记、副书记做了书面述职。

会后,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并进行了民主推荐工作。(党委组织部)  

  考察组组长、江苏大学原党委书记范明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千波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和个人进行述职

  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代表行政班子和个人述职

  会议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