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法制教育大会

时间:2017-03-29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03

328日中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了大学生法制教育大会。学院邀请了学田派出所王海勤副所长作专题法制教育报告,学校后保处高一明处长、学院党总支陈国钧书记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主持,学院五年制在校生440人和五年制全体班主任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所长结合五年制学生的实际,紧密联系学习、生活,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通过对如何防止诈骗、防止“校园贷”、防火、防盗以及打架斗殴的危害等系列知识的普及,警示青年学生要加强安全意识,远离不良人群,交友要慎重,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品行。随后高一明处长就我校及周边学校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件作了通报,要求学生们要“学法、知法、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法制教育大会使他们深受教育,今后一定加强法制知识学习,增强法制意识,自觉遵纪守法,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看好前进的方向,走好脚下每一步的路,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

本次法制教育增强了全体师生法制观念,提高了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