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生院“学雷锋”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03-29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35

为学习雷锋精神,展现环生院良好风尚,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7年的三月份,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感悟传统风尚”社会实践活动。情暖雷锋月,爱洒三月天。我们用三种别具一格的方式表白雷锋月。

用双手说爱——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投身学校周围店铺打扫活动,学习雷锋勤俭节约精神以及光盘行动的生活意识。

用专业说爱——“糕点西施”杨乐婷亲自教学制作蛋糕烘焙技术,学生们也充分了解我院的特色专业。此外,我院专业教师带领一批小分队来到南通的“母亲河”,利用我院特色专业教习学生为濠河检测水样。

用创新说爱——志愿者们席地而坐学习无人机使用方法,并让志愿者们进一步拓展对创新创业的认识。

此外,我院各新生班跟随“学雷锋”风尚展开以班级为单位的系列活动,例如“晨送暖粥给环卫工人”、“参观学习中华慈善博物馆”、“校园义卖”、“放生弱小动物”、“为福利院儿童送温暖”等活动。

雷锋精神不像其他时代精神那么激情又壮烈,它是默默而平凡的。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宗旨就是,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小到校园大到社会送去温暖和爱。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