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我校石家驹老师走进南通航院作大学生就创业指导公益巡讲

时间:2017-05-2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94

  

517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生就创业指导公益巡讲在南通航院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石家驹担任本次巡讲主讲人,南通航院280余名在校生现场聆听了讲座。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

石家驹老师是江苏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巡讲讲师团核心成员和省就业创业专家团成员,同时也是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薛窑科研实训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园艺与景观学院副院长、南通市利德农工贸发展公司总经理,长期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服务和教学工作,多次参与了“江苏省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和“全省高校就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石家驹以《提升职业能力,成就U盘人生》为题,从职业生涯规划的几个必经阶段展开,着重介绍自我探索过程。他强调规划职业生涯必须考虑个人兴趣、性格和技能三方面的因素,告诫大家要在职场中做到“U盘化”生存,必须具备职业技能以及工匠精神。整个讲座过程中穿插着互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学生受益良多。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