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我校迎来华东地区首批汽车专业国际证书考生

时间:2017-05-2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365

    522日,德国F+U证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考点迎来首批汽车专业国际证书考生,有近100名分别来自福建、安徽、江西、山东、陕西、甘肃、江苏、河南等省的高职院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国际证书的考核,德国专家梅茨多夫先生对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本次国际证书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其中实操分为:高职维修机械类、高职维修电控类,共8个大项。考生必须具备平时扎实的理论基础、专业技能和通过严格的考试才能获得证书,该证书为欧盟通用,也是汽车专业学生通向职业岗位的敲门砖。

考生上机进行理论考试

考生实操考试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