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7-05-2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166

 

    526日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举行,校长万健、副校长顾卫兵、王彤俊、汪水明和校长助理王建、党委组织部部长戴陈,和全体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汪水明副校长主持典礼活动。

典礼仪式上,校长万健首先向全体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在学校发展中辛勤的付出。万健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坚守豁达之心,自信担当做人。万健说,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社会也许和大家的想象大相径庭,不再有校园里的悠闲自得,他希望大家能以豁达的心态直面高潮与低谷;二是希望他们坚守工匠之心,精益求精做事。万健说,作为职业院校的学生,技能就是就业敲门砖,就是大家安身立命的根本。这就要求大家做事时能够坚守,一门心思扎根下去,心无旁骛,坚决而专注,精益求精,持续创新。

典礼上,顾卫兵副校长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决定,王彤俊副校长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电气3141秦海峰同学发言,教师代表牛玉霞老师发言。(学工处)

  校长万健讲话

副校长顾卫兵宣读2017届毕业生毕业决定

  王彤俊副校长宣读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副校长汪水明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牛玉霞发言

  毕业生代表电气3141秦海峰同学发言

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颁发毕业证书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