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南通滨江“洲际英才”订单班成立

时间:2017-07-03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714

  

    630日下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南通滨江洲际酒店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及授牌仪式在滨江洲际酒店8号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积丽、书记张超一、副院长顾美君,南通滨江洲际酒店总经理钱俊、人事部总监张洋等出席。

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南通滨江“洲际英才”订单班的正式成立。今年815日,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英才班”共35名同学将进入该合作单位进行为期10个月的教学实习,在此之前,学生们已顺利通过了酒店行为面试、专业分流筛选,并填报了轮岗部门志愿。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行现代学徒制1+1+0.5+0.5”四段式人才培养模式,20165月与南通滨江洲际酒店首次合作,201520名学生率先进入酒店,以轮岗的形式,在兼职教师的带领下,学习前厅、客房、餐饮等专业核心课程所要求的基本操作技能,学生收获颇多,反响较好。此次“洲际英才”订单班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纵深阶段。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