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获评“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称号

时间:2017-07-14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827

712在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上,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综治办、江苏省公安厅发布了《关于表彰“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和“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市、区)”的决定》,我校获得“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根据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关于开展“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和“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始终坚持做到将建设工作与完成学院中心任务和实现学院跨越发展相结合,与完善内部科学管理和推进师生思想道德建设相结合,与创建文明单位和构建和谐校园相结合。在上级部门亲切关怀和指导下,通过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有序,有力地保障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生活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实现了“发案少,秩序好,学安全,师生满意”的安全工作目标。在今年五月的“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的考核验收中,我校的安保工作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评“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既是对我校安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今后工作的鞭策。我校将珍惜荣誉,认真总结平安校园建设经验,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建设“平安江苏”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后保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