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4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93

 93上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云霞主持,学院徐秀银院长、党总支杨春和书记、关工委杨金飞副主任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班主任迅速投入新学期工作,到岗到位,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会上,徐院长就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对班主任作了说明,同时要求班主任关注学困生,发挥学生干部队带头作用,抓好学风建设;杨书记要求班主任及时掌握班主任工作的新动向,以班级考核为抓手,常抓优良班风的形成;关工委杨老师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分享了她多届班主任工作的经验,希望班主任能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对困难学生,要倾注更多的爱,对学生干部要严与爱相结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