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顾绘荣获“南通市首届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时间:2017-09-12来源:宣传部点击:635

9月9日上午,南通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隆重召开,我校顾绘老师荣获“南通市首届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并接受了表彰。

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表彰旨在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发挥青年教学名师示范、榜样作用。南通市教育局面向在通高校教学一线,直接承担本专科生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设立的市级奖项,表彰长期在高等学校教学第一线从事本专科教学工作,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注重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优秀青年教师。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每次评选10名,每年评选一次,今年为首次评选。(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颁奖现场

  

顾绘老师简介:

顾绘,女,中共党员,副教授,现任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苏省特色专业园艺技术负责人。近年来主持多项省市级农业项目共获省、市级科研成果11项,研究成果获中国农科院科学技术成果二等奖、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一等奖江苏省农业丰收二等奖等奖项多次;申报发明专利1项、获实用新型专利5项、获软件著作权1项编撰地方标准16项;作为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校企合作教材1部、主编省农民培训教材1部。先后获江苏“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先进个人、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第七届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南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南通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等荣誉。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