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关工委召开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3来源:宣传部点击:550

9月12日下午,校关工委在立德楼323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学校关工委主任、副校长柯晓杨,常务副主任丁柏林、副主任陈广德、汪陆和部分关工委委员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和秘书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广德同志传达学习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文件。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柏林同志总结了学校和各二级学院上半年的工作,下半年工作作出了部署。

学校关工委主任副校长柯晓杨强调,要把做好关工委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她指出,关工委的工作更加切合学生的需要;各委员单位加大支持关工委工作力度力求全校二级学院今年全部通过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的考核验收。(关工委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