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机关党总支召开学校二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7-09-13来源:宣传部点击:708

    根据学校二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和安排,9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了学校二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大会,机关党总支67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大会由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高一明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顾春茂对本选举单位代表数、代表结构及代表候选人产生的过程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对代表选举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认真参加党代表选举工作;二是要对照条件,注意代表结构,投出庄严的一票。
    随后,机关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对照选举条件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投上了庄严的选票,最终顺利选出39名党代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