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金融专场创业讲座

时间:2017-09-13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384

9月12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邀请江苏银行为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教育活动学院一百多名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江苏银行客户经理顾玉瓶围绕大学生们普遍遇到的金融问题和风险,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申请银行贷款的流程和需要的条件;分析了当前贷款的其他途径存在的风险以及如何分辨和避免网络诈骗的方法;最后通过短片提醒大家要重视和爱惜自己的信用记录。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普遍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样专业金融讲座对他们今后创业、工作、生活都将带来重要帮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