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迎来2017级新生

时间:2017-09-1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750

9月15日到9月16日,我校迎来了2700多名2017级新生。

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副校长柯晓扬、金卫东、汪水明、纪委书记顾剑锋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等先后深入新生报到一线,检查新生报到工作,深入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

今年,各二级学院与相关部门配合,在体育馆统一设点报到,实行一站式服务,简化新生报到操作流程,为学生提供简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同时,在新生接待中,组织志愿者奔赴南通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和兴东机场,为新生入学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为确保新生走进校园的第一时间方便快捷地完成报到,学校在校大门处设立醒目标志指示牌,志愿者可根据学生信息,分流引导新生前往体育馆集中报到。此外,为更好地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大学梦,学校还专门开设了“绿色通道”,帮助他们顺利报到入学。

 校领导万健、顾卫兵、金卫东、汪水明、戴陈检查迎新工作

  校领导柯晓扬、顾剑锋检查迎新工作

  报到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