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7-09-18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529

  

为了使新生尽快的适应新环境、明确新目标、熟悉新专业、养成好习惯,918日上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院党政班子和教研室主任、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活动。活动分入学教育和职业发展两个部分进行。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勇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并分别介绍了汽车、电梯、机制、机电四个专业的发展现状及就业前景,刘院长鼓励新生要立德树人,树立远大的目标;胸怀大志,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努力为今后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钧在学生管理、学院文化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围绕如何做人、如何过好大学生活这两个方面对全体大一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珍惜缘分,二、自立自强,三、热爱生活,四、遵纪守法。

最后,在职业发展活动阶段,高级职业指导师蔡霞老师以《此刻人生,启发未来》为题,为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帮助他们明确人生的目标,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大会历时两个多小时,通过引导新生系统认识专业,树立良好的生活学习观念,鼓励新生提早规划学业生涯。为接下来加强新生德育建设、培养专业素养以及塑造学院内良好的学习竞争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