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7-09-2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717

  

920日上午,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南通市崇川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亚洲、校领导马建明、万健、顾卫兵、柯晓扬、金卫东、汪水明、顾剑锋、戴陈,和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明作开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及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军训的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和问候,对各位军训教官表示感谢。他强调,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门课,是培养学生学习军队优良传统,磨练学生意志、提高修养和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马书记希望新生们要重点培养自己的“三个意识”,就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锤炼自己,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奋发进取,牢固树立勇攀高峰的争先意识。

会上,校长万健向军训团授团旗。

南通崇川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亚洲到会讲话。党委副书记顾卫兵主持大会。副校长、军训团团长柯晓扬宣读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命令》。学生代表环本3171班胡江瑾、教官代表夏建军先后发言。(人武部)

  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

  校长万健授军训团团旗

  崇川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亚洲讲话

  党委副书记顾卫兵主持大会

  副校长、军训团团长柯晓扬宣读军训命令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