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7-09-2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86

 9月21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了纪委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监察与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顾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监察与审计处处长周蒋陈简要总结了纪委上半年工作,布置了下半年纪委重点工作。参会人员对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提出了有关修改建议和意见。

顾书记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要兼顾协调好其他工作和纪检工作,他要求各位重视纪检工作,并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纪委办)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