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时间:2017-09-2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19

92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科技工作例会。金卫东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的二级学院领导、素质教育部主任及科技发展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科技发展处蔡银杰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蔡银杰处长总结回顾了本年度学校科技工作进展情况,公布了各二级学院纵横项目申报立项、成果申报获批、专利授权及论文发表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与会领导、同志对学校科技工作中急需解决的教师科研积极性、教学工作量等影响学校科技工作开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卫东副校长对学校科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不断更新理念,真正把科技工作纳入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学校核心竞争力建设之中,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科技奖励力度;二是各二级学院要真正成为学校科技工作的主体,以支撑各二级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社会能力建设。学校科技管理部门要重点在政策环境、平台构建、指导监督等方面服务于二级学院(部);三是要强化与社会各方面的联络,打造政行企校协同创新平台;四是要加强学校科研团队建设,以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需要为牵引,培育、跟踪一批校企混编校内混编研发团队,培育、扶持一批适应南通“3+3+N”产业技术需求的科技项目,推动我校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科技发展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