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与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对接会

时间:2017-09-2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07

  922日上午,我校召开与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对接会。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刘爱中、副组长韩永琴到会,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万健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特色、亮点做了详细汇报。马书记代表学校表态,学校将根据市纪委相关要求,自觉接受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监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保驾护航。

听取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后,刘爱中组长传达了市纪委纪检派驻体制改革的精神,并就改革后的第十纪检组的主体职能、工作机制以及如何形成工作合力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刘爱中组长就理顺工作关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健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三是落实举措,并肩压实两个责任。(纪委办)

  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刘爱中讲话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汇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校长万健主持会议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