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中国共产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7-09-3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806

中国共产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9月29日下午,在求新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全校100位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组长范明一行,对大会全程进行指导监督。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桑建美、南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郭毅浩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11名离退休、民主党派代表及非代表的中层干部作为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建明代表学校党委作题为《改革创新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创建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校党委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确定了各项目标任务,以服务南通建设上海“北大门”为己任,秉承“厚德·匠心”的校训精神,以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为契机,探索形成现代大学制度,将学校打造成为引领南通现代农业、节能环保等产业发展的科技研发和推广转化中心,对接南通“3+3+N”重点产业布局,助推南通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的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支撑南通互联网+经济、现代服务等产业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新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顺应了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凝聚了全体党员的新共识,反映了学校全体师生的新期待。
    顾剑锋代表学校纪委作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创建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纪委的主要工作,对学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今后五年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标本兼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学校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学校创建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期间,全体党代表团结协作、尽心尽责,围绕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新一届党委委员为马建明、万健、顾卫兵、柯晓扬、金卫东、汪水明、顾剑锋、戴陈、张跃群等九位同志,新一届纪委委员为顾剑锋、周蒋陈、顾春茂、顾绘、蒋云霞、刘志刚、顾美君等七位同志。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选举,马建明当选为党委书记,万健、顾卫兵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在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选举,顾剑锋当选为纪委书记,周蒋陈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开幕式

  党委马建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致开幕词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顾剑锋作纪委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委员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表决相关决议

  

 各代表团热烈讨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