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工作督查调研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10-2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85

1025日,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工作督导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体育教育工作。首先由金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督导组作了专题汇报。素质教育部、教务处及体育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后,督导组一行检查了我校体育设施,分别召开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并对学生进行了个别访谈,认真查阅了我校体育教学、竞赛、体质测试等相关资料。督导组还深入课堂,采用随机听课的方式,现场检查了体育课堂教学情况。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重视体育工作,能够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等各项相关政策,课堂教学成效明显,课外活动、体育竞赛内容丰富,形成了良好的学校体育氛围。同时针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在着力打造学校体育工作的特色、亮点等方面多下功夫。金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表示学校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体育工作更多的支持。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