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来我校爱心助学

时间:2017-11-0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61

10月31日下午,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来我校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暨助学座谈会。基金会领导王昀、陆善平、程信武杨自度、沈建洪参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出席并致辞,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柯晓扬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马建明代表学校向基金会的爱心助学表达感谢,同时勉励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回报社会。受助的2016级学生,各自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目标和理想。基金会理事长王昀充分肯定了受助学子所取得的长足进步,并结合党的十九大,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孜孜不倦、努力成才,不忘感恩、乐于奉献。

21名贫困学子共收到基金会助学款4.1万元,其中10名2016级学子为第二次受助,每人每年可获助学金3000元,直至大学毕业。

  助学座谈会

发放助学款

  与会人员合影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