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天瑞环境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06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02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高 “天瑞环境班“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教学过程监控,我院召开了该班学生座谈会,围绕询情况、谈收获、提建议等方面展开座谈。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与苏州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形成了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今年7月上旬,组建了由15名学生组成的“天瑞环境班”,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合作企业配备了11技术骨干和特殊技能人才作为兼职实训指导师。

座谈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在企业的学习情况和感受,畅谈收获和感想。同学们表示,在校期间,不仅学到了比较扎实的专业知识,自身综合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在企业学习过程中能够比较顺利地转变角色,适应环境。通过在企业四个月的学习,不仅专业技能提高很快,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妥善处理人际关系能力以及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意识都有很大进步。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如专业知识掌握得不够全面和深入,实践创新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担当意识还有一定的欠缺等等。

会上,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徐秀银学生希望同学们珍惜在企业学习和工作的机会,注重加强自身修养,工作认真细致,勤恳踏实,克服一些不良习惯,不断塑造自我形象,虚心向企业指导老师学,注意总结工作经验,丰富工作阅历,努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员工。

座谈会由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白晓龙主持。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