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通科院首届教职工“诵读经典、品味书香”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读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7-11-0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400

工会: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推进“书香”建设,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充分展示教职工风采,决定举办首届教职工“诵读经典、品味书香”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读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文化经典,通过经典诗文诵读的形式,为教职工搭建经典阅读和朗诵艺术交流的平台,提倡多读书、读好书,推进对经典的阅读和传诵,陶冶情操,修养身心,展现教职工良好的人文素养。

二、比赛内容

(一)内容要兼具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作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红色经典诗文为主,也可以分享读书的体会,传播阅读经典的感悟。

(二)比赛采取个人朗诵的形式,朗诵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可以适当配以音乐、舞蹈、表演等艺术表现手法,以增强朗诵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17年126日(周三)14:30求新一楼报告厅。

有关要求

(一)请各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每个工会经过遴选至少推荐1朗诵。

(二)诵读比赛将邀请评委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各若干,并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品。

)请各工会将报名表及诵读内容2017年1120日前报送至学工会。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13003588295(短号:88295)

邮箱:3100146251@gg.com

  

附件:报名表

  

南通科院党委宣传部

南通科院工会委员会

南通科院图文信息中心

   南通科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2017年11月7日

  

附件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首届教职工“诵读经典、品味书香”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读比赛报名表

  

序号

姓名

所在分会

作品篇目

备注

1





2





3





4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