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南通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7-11-08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98

117日上午,南通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第二期)在我开班,南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钱建华、我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南通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兴标主持。

我校顾卫兵副书记首先致辞,他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地做好训班的服务保障工作。顾书记简要介绍了我的办学历史以及目前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市委政法委钱建华副书记开班仪式讲话,他强调了政法干警加强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力争通过这次轮训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方面有较大的提高,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本期轮训班共安排四天时间,南通市各县(市)区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政法部门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市委政法委部分干部共计62人参加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