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与中国联通南通分公司合作助推学生创业

时间:2017-11-05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249

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同时提升“沃”品牌在学生群体中的形象,113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与中国联通南通分公司在环生学院会议室举行了“It’s Tea”奶茶创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中国联通南通分公司姜汉经理、环生学院徐秀银院长、蒋云霞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金飞老师、奶茶店创业学生及十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蒋云霞副书记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姜经理就奶茶店项目的经营模式、项目推广及广告宣传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强调除了传统的线下宣传外,要强化线上活动,扩大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徐院长首先强调了奶茶店经营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确保经营符合《食品安全法》,并要求大家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创新品种,积累创业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项目负责人食品加工专业的李罗同学代表创业团队,表示将珍惜联通公司和学校给予的创业机会,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严格遵守学校及联通公司的相关规定,用心经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休闲放松的场所的同时,打造自己的奶茶特色品牌。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