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5位教授被兰州大学聘为校外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时间:2017-11-0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30

11月4日上午,我校举行兰州大学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我校5位教授被兰州大学聘为校外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博士我校副校长金卫东、科技处处长蔡银杰、园艺与景观学院院长孙正国等参加签字仪式

会上,金卫东副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博士向我校顾卫兵、张跃群、孙正国、郑兴国、张辉明等5位教授颁发了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聘书。

双方在交流后,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双方一致同意联合培养人才,共同申报科技及推广项目,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整个交流会气氛融洽,主题明确,共同确定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即组建团队,共同申报科技项目,进行沿海滩涂改造、生态修复等方面的研究,培养师生的科研及推广能力。同时,兰州大学侯院长还表示,对我校师生学历进修开通渠道,优先考虑,具体合作方案由专人负责沟通,尽快落实。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