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7-11-10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294

11月2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立德楼报告厅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广德老校长、学院分党校刘建琴老师参加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主持讲座。

会上,陈广德老校长作了题为《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的报告,陈校长从加强对党的认识、为什么入党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诫同学们勿忘历史,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可靠的接班人。随后,刘建琴老师专门就党员发展程序、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等方面给与会同学做了详细辅导。

会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