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举行授服仪式

时间:2017-11-10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299

  

11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于主教学楼908会议室举行了授服仪式工商管理学院的陆兰英副院长、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人事部总监李总以及酒店管理专业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在此次授服仪式中,首先由陆副院长李总及到场老师为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颁发了制服。接着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邓浪同学进行了简单的发言,从个人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讲述以后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然后洲际酒店的李总就如何做好一个酒店职业人进行了简单的发言,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为以后走上社会奠定基础。最后工商学院的陆副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uniform”(制服)这个单词的深刻含义:“you你”作为酒店人从事服务业,首先应该想到的是他人,为他人着想才是服务的第一理念。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