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信息党总支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08

 

 

1110日,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党员踏上红色之旅,来到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边走边看,边学边悟,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切地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也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在湖心岛的烟雨楼前,一叶小舟静泊岸边,同志们久久伫立在红船旁,近距离体会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仰、凌霄之志和那风云激荡的历史时刻感慨万千我们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心潮澎湃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的带领下,同志们宣誓墙前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同志们收获的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永葆入党初心,发扬“红船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红船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