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暨年度科技考核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1-1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78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例会暨年度科技考核动员部署会,金卫东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及科技发展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蔡银杰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现阶段学校总体及各二级学院年度科技工作指标任务完成进展情况,针对各二级学院横向合作课题到账经费额相比预期差距较大的情况,要求各学院在最后一个月进一步争取横向经费,力争较好完成年度经费指标。会议还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以及《学校科技创新团队遴选管理办法》两个拟出台的新文件做了详细说明和讨论,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2017年度科研积分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科研积分考核工作时序进度及流程安排,按时保质、线上线下提交科研积分考核登记材料,严格依据学校科研积分考核办法进行材料初审,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切块分工及时进行材料复核,经汇总公示最终完成全年科研积分统计工作。

最后,金卫东副校长从高校职能的角度阐述了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与人才培养的关系,着重指出:目前我校教师在教学任务比较重的情况下,更要通过打造科研团队、强化协作、整合社会资源为我校科研工作服务,并以此为切入点对学校今后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等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金校长还对年度科研积分考核以及线上提交考核佐证材料用于科研数据库建设、提升科研银行使用效能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打造我校数字化科技管理体系指明了方向。(科技发展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