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南通市治污设施操作人员职业资格培训在我院举办

时间:2017-11-21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592

1120上午南通市第八期污水操作工(中级)职业资格培训在我校开班。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环保联合会会长陆兴达,原市环保局局长、环保联合会副会长陈其林,市人社局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吴召军,市环保局监察科科长单德贵,我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徐秀银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春和教授主持。


开班典礼中,杨春和代表学校致辞,对第八期来自南通地区各类企事业单位60多学员来我校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学校一定会精心组织,周到安排,让学员学有所得

原市环保局局长、环保联合会副会长陈其林肯定了我校对南通市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指出企业一线员工参加污水操作工的职业培训对助力南通环保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希望学员们能好好参加培训,完善自己的操作技能,在本职岗位上把好污水处理的关。

人社局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吴召军向学员介绍了污水处理工职业鉴定的具体情况,他希望学员能认真培训,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污水处理工的职业鉴定。

开班典礼结束后,市环保局监察科科长单德贵就《环境保护法律知识及标准解读》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