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28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02

1226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立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刘石华为全体新生作了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大会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红明主持。

大会上,刘石华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背景,着重介绍了入党条件、入党程序、如何提出入党申请,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并向新生讲解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写作格式及要求。从分析大学生对入党动机的认识误区入手,提出入党动机的基本内涵和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并进而提出端正入党动机的四种基本途径。刘石华希望大学生们能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树立伟大的信仰,加强理论学习,历练出成果。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