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暨拜师仪式

时间:2018-01-08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476

  

1月5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与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日立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帝奥电梯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在求精楼报告厅举行了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暨拜师仪式。我校金卫东副校长教务处陈建军处长人事处刘勇兰处长、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陈国钧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志刚主持。

活动现场,金卫东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分别与四家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接着,教务处陈建军处长、人事处刘勇兰处长、机电学院陈国钧书记为各校企合作单位精心挑选的企业师傅代表颁发了聘书,这31位企业师傅将在今后的三年乃至未来的职业生涯为我院学生提供专业技能、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随后,企业师傅代表现场与学徒代表签订师徒协议并接受了学徒们鞠躬行拜。

签约仪式最后,金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与此次签约的合作企业表示感谢,也对即将开始的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提出了要求,并对未来的电梯卫士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校企举行签约仪式

为企业师傅代表颁发聘书

学徒代表鞠躬行拜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