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我校留学生赴校外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8-01-08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769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课外生活,加深留学生对中国的了解,更为留学生做好后期的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的规划,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三十多位留学生赴校外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在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留学生们对国际家纺市场和电商平台有了更多的了解。我校留学生目前主要集中在一带一路的国家,电子商务在这些国家还未普及,还属于新兴的的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而南通质优价廉的家纺在这些国家更是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参观的留学生们,尤其是选择电子商务的学生,产生了及其浓烈的兴趣。

在金土地生态农业园,这是以火龙果为中心打造的一个主题园。留学生们大为惊奇,在南通这个地方居然还有火龙果的种植。中亚的一些学生从来没有见过火龙果,更没有吃过火龙果;印尼、老挝、孟加拉的学生对南通地区种植火龙果的方式和设备极感兴趣。这次校外实训基地的参观和学习,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长了大家的知识和阅历,更加深了留学生对中国、对南通的认知和认同感。

  参观叠石桥家纺城

  参观金土地生态农业园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