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8-01-1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43

 

 为了做好今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战工作,111日,我校召开了2018年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金卫东校长、教务处陈建军处长、学工处孙家峰处长、后保处高一明处长,及各学院院长、全体指导老师40余人以及各学院选拔出的14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陈建军处长主持。

我校今年将参加全省22项目的比赛,为此,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备战集训,教务处、学工处及后保处全面配合,做好集训的各项准备工作。

卫东副校长指出,技能大赛是检验教学效果的一种手段,是选拔技能人才的一种途径,技能大赛对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师生技能的提升都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鼓励参赛老师和同学们要有足够的信心,要坚持不懈,力争通过省赛冲向国赛。他希望大家能够刻苦努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最后,他预祝各位选手能在赛中取得好成绩。(教务处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