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与泰国东方教育网洽谈“一带一路”留学生合作项目

时间:2018-01-1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751

111-12日,泰国东方教育网Kittipong LuywikaiPechrda Phavichitr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柯晓扬接待了泰国客人一行。

对外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献娟主持了与泰国东方教育网的合作洽谈,内容涉及酒店管理技能培训项目、学历留学生项目和短期研修生项目等。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成效日益显著,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受益颇多。目前,泰国旅游业成井喷式的发展,其中以中国人为主要的旅游群体,急需既懂中文又懂技能的酒店、旅游专业的国际技能人才。对外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