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1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3193

111日下午,学校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南通市科协副主席缪建红,学校领导马建明、万健、顾卫兵、柯晓扬、金卫东、汪水明、顾剑峰,原学校党委书记朱千波,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施俭出席大会各学院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金卫东副校长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朱千波当选为科协主席,金卫东当选为副主席,蔡银杰当选为秘书长,并产生了由丁建华29人组成的校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

会上,科协学会部部长施俭宣读了科协批复文件。马建明书记和缪建红副主席共同为我校科协揭牌。

马建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科协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并对学校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马书记指出,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科协工作,科协的成立是学校全面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具体体现,是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推动科技走进生活、惠及全校师生员工的有益举措,并提出科协要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校科技工作者服务。

科协副主席缪建红对我校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多年来对科协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高校科协组织建设,有利于推动高校学术交流,激发师生创新活力,提高科研水平,能为更好地为高校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的科教资源优势、促进科普资源的开发与共享,更好地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有利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更好地为高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技发展处蔡银杰处长向大会作了科协筹备工作报告。

朱千波主席总结回顾了我校“十二五”期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科协工作的目标与思路,强调了四个方面的任务与要求。朱千波主席的讲话,发出了协会工作的启动指令。协会委员会要在本次大会闭幕之后,认真履职,加强协会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平台建设、基地建设、网络建设、档案建设,夯实协会工作基础,确保协会工作尽快进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运行轨道,同时做好协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8年的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努力促进协会工作早见成效,多出成果。(科技处)

  大会现场  

马建明书记和缪建红副主席共同为我校科协揭牌

  市科协副主席缪建红讲话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致辞

  校科协主席朱千波讲话

  举手表决通过《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校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