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与中航对接肯尼亚项目洽谈会

时间:2018-01-1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407

111日上午中航公司肯尼亚项目组专家来我校就合作项目教师赴肯尼亚开展前期交流。副校长柯晓扬接待了专家组。

副校长柯晓扬表示,学校希望能在“一带一路”国家对外政策背景下,与中航公司一道,走出去开展对外服务性工作。与会双方还就对选派赴中航肯尼亚合作项目教师的要求,及被选教师在为赴肯尼亚教学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专家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此前在肯尼亚项目施展的状况与选派教师的要求等,希望2018年我校被选派的教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早日前往肯尼亚开展教学工作。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