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校关工委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时间:2018-01-1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31

  

115,学校关工委于组织部分退休老同志到学校关工委校外实践基地——南通金土地农业生态园,开展现场考察调研活动

上午,大家参观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优美小镇——南通金土地农业生态园鲜花小镇的现场。看到了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施工建设的鲜花小镇的现场,深深感到,南通市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力度是很大的。

下午,关工委老同志首先听取了原我校退休老教师,现南通金土地农业生态园副总经理朱加平老师的关于南通金土地农业生态园的情况介绍,以及他在创业创新工作中的体会。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有关教育和青年方面的文件精神,并且各自交流了本学期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最后,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柏林同志就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他说,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考察交流的活动,又是一次培训学习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老同志一是要从十九大精神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到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发挥做好关工委工作的积极主动性;三是在二级学院常态化建设合格验收后,如何配合做好关工委的巩固提高工作;四是积极探索创新关工委工作的思路,为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发展奠定基础。(关工委)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