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举办留学生师生恳谈会

时间:2018-01-1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756

 为做好寒假留学生工作,115日,国际教育学院专门组织了留校留学生的师生恳谈会,柯晓扬副校长和国际教育学院杨献娟院长蒋军老师参活动。

今年寒假,我校有25名留学生留校,其中老生5名,新生20名。本次寒假时间较长,期间又有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如何规划和安排好留学生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和活动显得尤为重要。

柯晓扬副校长带领全体与会师生通过两场心理小游戏开始了恳谈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默契,也锻炼了留学生的汉语表达。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留学生用中文讲述自己在科院生活和学习的体验、寒假期间的计划和安排、对学校生活设施、设备以及教学的要求和建议;柯晓扬副校长对留学生的疑惑和要求一一解答,并勉励大家在寒假期间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及时、定时地和老师们进行沟通,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另外,为丰富留学生的假期生活,国际教育学院安排了一些文化体验活动和文体活动,让留学生了解南通的地方文化、了解中国的春节文化。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