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8-04-02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273

 

328日中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邀请校后保处治安科科长吴海军开展大学生安全法制专题教育,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主持。

会上吴海军科长强调了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举出多起案例,强调学生要时刻遵纪守法。此次安全教育会议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而且对提高同学们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最后,汪立军副书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时刻要有防范意识,不要知法犯法,并要求各班会后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共创和谐校园。

本次大会同学们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学会利用法律来保护自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