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赴兄弟院校调研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时间:2018-04-04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553

  

近日,学校组织学工处、财务处、后保处等相关负责人先后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重点学习学生公寓委托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走进学生公寓实地参观考察。

推动学生公寓实施“委托社会企业管理”模式,旨在通过专业化管理,构建新型公寓管理体系,推进学生公寓向开放、多元、规范方向发展,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寓日常管理、保洁和安全等工作质量与效率,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实现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规范化和科学化,为学生提供安全、文明、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工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