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上党课

时间:2018-04-0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38

  

44日下午340,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暨民主评议会,金卫东副校长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刻领会从严治党抉择、自觉践行党员职责使命”的生动党课。

会上,金卫东副校长围绕“什么是从严治党?”、“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如何从严治党?”、“自觉践行党员职责使命”四个方面,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金卫东副校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建设方面提出的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保证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和全党同志通过对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经验与教训进行深入思考所凝结成的智慧结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机关二支部书记蔡银杰主持党员民主评议会,蔡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民主测评的标准及内容。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进行自评自查;最后党员之间互评,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工作情况总结进行互评打分。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